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晚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霞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紅紅的太陽下山了,它收起了餘暉,只剩下柔和一片。鮮艷的火球,顏色金黃透亮的,這美麗的景色估計連最好的畫家都難以描述。晚霞是這樣的絢麗多彩!

  太陽的身影消失了,只剩下一片神奇的,美麗的雲,令人想到仙境,想到夢幻的世界。

  我出神地望着,眼睛朦朧起來了。天空中彷彿出現了一條龍,金色的龍,它游上游下,穿雲吐霧,噴吐出美麗的水花,隨着雲朵的移動,飛龍消失……

  我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中,當我回到了現實,晚霞已經隱去了。

  晚霞如此美麗,大概是日落的時候微弱的光線被雲霧的水分解為七色的緣故吧,再因紅、黃兩種顏色分解的最多,所以一般晚霞是紅、黃兩種顏色。

  大自然是奇妙的,瑰麗的,就看你如何去把握它,研究它,我暗下決心,長大以後一定要去揭開大自然的層層迷霧,探索這個自讓的奧妙之處。

您正在瀏覽: 晚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