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吳伯伯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吳伯伯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吳伯伯: 

  您好?您過的怎麼樣?一切都還順利吧! 

我是你女兒岩岩的朋友,您家的事我經過岩岩也了解了一些。岩岩真的是個好女孩!她不僅學習好,品質好,而且還經常的幫助別人。她是多麼的活潑開朗呀!有的同學逗着玩的問她:“你父親和你母親都幹嘛呢?怎麼開家長會的時候也見不着他們呢?”那時的岩岩就說:“我的父親在很遠的地方,等我在長大些父親就會來接我的。” 

  可是有一天,她知道他的父親不來接她了,永遠也不會了。她得知這個消息非常傷心,本來活潑可愛的她變的沉默寡言了;本來學習榜上有名的她變的屢次落地;本來善於幫助別人的她變的遇事視而不見。晚上,我們聽見了她的哭聲,這哭聲是如此的讓人心碎。 

  又一天過去,早晨我們起床,看見她的枕巾有些地方都是濕的,我想她大概是昨天晚上哭累了才入睡的吧!看着她那憔悴的臉上還掛着幾滴未乾的淚珠,我們不忍心把她叫醒。我輕輕的打開她身邊的那個本子,翻到一個已被淚水浸濕而顯的不平的一頁,上面寫道“親愛的父親,我知道你是有苦衷的,我很理解您。但您知道嗎?我是多麼想得到父親您的愛呀!我知道我又有了一位‘媽媽’,但我不怕,如果有幸我回到家中,一定會好好的和‘媽媽’相處,家裡的一切家務只要我能做到的我一定盡心儘力去做的。我什麼都不求,只想得到父親的愛,哪怕只有一點點,一點點就足夠了。我是多麼希望爸爸的這片綠草地是我的呀!可他不是,綠草地你什麼時候才能到我這裡生根發芽呢?” 

  伯伯這就是你的女兒岩岩發自內心的呼喚呀!其實,伯伯這時你也該起疑心了,這是不是另外一個女孩有同樣的經歷呀?我女兒的名字不是岩岩呀,應是燕燕呀!不,伯伯這就是你的女兒。這是她絕望的時候給自己起的名字——岩岩。記得她曾向我說過,岩岩代表她只流血不流淚,即使流血也是冰冷的。 

  我知道,伯伯現在你的理解是:這不行了嗎?她現在不傷心了。伯伯,你又錯了,這是為了在表面上讓同學們認為她是堅強的女孩。你知道嗎?她只是表面上堅強而內心裡是脆弱的,她一次又一次的哭,有時在夢裡都在流淚。所以,伯伯請您給岩岩一片綠草地吧!讓岩岩的心不在破碎,讓岩岩的血不在冰冷。也讓岩岩體驗一下每一平凡的人都能體驗的父愛吧!讓這一隻保受風霜的小鳥,回到本屬於她的大森林裡吧! 

  我希望伯伯看完信后,能讓岩岩回到家中,一家人和和美美、歡歡樂樂的過完以後的日子。 

  此致 

敬禮 

  岩岩的朋友

  x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致吳伯伯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吳伯伯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