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曾經·現在·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現在·未來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毋為已消逝之年華嘆息,須正視匆匆溜走的時光。---題記

  曾經何時,我們正幼稚;現在時分,我們正年輕;未來時光,我們正成熟。

  曾經,多麼的美,多麼的奇。

  年幼之時,眼中的事物是那般的迷幻、天真。無邪的種餅乾,無懼的戲野狗,無畏的潛深水。種種興趣,種種思想,猛然而生。在那時的我,滿足於那豐腴的現實,沒多奢望過什麼,安然的度過了美好的童年生活。現在想想,真是忍俊不禁。那時的無知可笑,那時的天真爛漫,那時的純純可愛,烙印在我心的最深處!

  現在,多麼的真,多麼的直。

  小學畢業,中考結束,步入高中的未知境地。絲絲的牽挂,第一次遠離家中;幢幢的學樓,第一次感悟人生;條條的道路,第一次跨步向前;冷冷的微風,第一次寂寞寒冷。是的,就是這樣。我曾經在這樣的情況下,躲在角落,偷偷哭泣。隨着時間的挪移,我漸漸融入其中,沒有那般的恐懼,那般的空虛。現在,正年輕。我有活力,展開自己修鍊的翅膀,振翅翱翔。掙脫世俗的黑暗,飛往明朝的光明。天,是藍的,但藍是他的;地,是闊的,但闊是他的.唯今,把握現在,追求明天。放聲大唱,就算失望也不是絕望,時光的彩虹,在等着你,去追尋!

  未來,多麼的白,多麼的亮。

  雖然,不知道我的未來式是什麼樣的,但,我堅信我的未來是美好的。沒有那種世間的塵垢,沒有那種世人的庸俗,做自己,相信自己。有人曾說過,未來是險惡的,還有人說過,未來是美麗。為什麼這麼說,只有他們自己才知了。抱怨未來,抱怨明天,這樣的碌碌無為,只會是自己墜入魔鬼般的深淵,從此不見天日。我不想這樣,我要追尋,追尋。時間,是不等人的。他會拋棄任何人,只有尾隨他的腳步,甚至超越奔跑,未來更會發光發熱。

  曾經·現在·未來,只有去經歷磨難的洗禮,接受天光的普照,感受身邊的細微,才能登上你想要的世界---一個神秘而又熟知的國度。

  屏住呼吸,凝望遠方,神龍飛過,留下片片希望。高一:申屠浩男

您正在瀏覽: 曾經·現在·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現在·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