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賞”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雪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剛過,竟下雪來。我閑坐窗前,擦拭玻璃前的那層模糊的水霧,視線變得清晰起來,於是便欣賞起窗外的雪景。

  雪下得很大,漫天的雪花說成鵝毛一點也不誇張,但姿態與鵝毛卻截然不同,鵝毛與雪花相比更顯得飄飄然,眼前的雪花好像一團白色的蒼蠅嗡嗡飛舞,輕快迅速而顯得有力。很快,屋頂上、樹梢上就積起一層白色棉被,雪落在地面上卻瞬間融化了。沒多久,大地似乎再也無法抵擋來勢洶洶的“雪蠅兵團,”也覆蓋了一層厚厚的積雪。這些白色的雪精靈依然在歡快地飛舞着,跳動着,呼呼地北風似乎成了它們的搭載機,它們變得更加猖狂了,肆虐着這個安靜祥和的城郊小區。

  窗檯漸漸積起厚厚的雪,我打開窗盡情地撫摸着冬姑娘的賞賜,享受着這寒冷的氣息,彷彿厚厚的雪絨被給了我無盡的溫暖與感動。

  我家附近住着許多小孩,但紛紛揚揚的大雪對他們來說並沒有興趣,他們大概此時正沉浸在開着暖氣的小屋和精彩的電視節目里。生活水平的提高,使他們比我少了一份童真。思緒飛回童年,一下雪,教室就已經沸騰了,一放學,我們立馬飛奔回家,扔掉書包,和幾個小夥伴打雪仗、堆雪人。那時沒有冰箱,我們便用鐵楸挖一些乾淨的雪,堆成一個空心的立方體,把家裡的雞、鴨、魚等準備過年的食物放在裡面,用雪堵住封口,這樣食物就可以貯存一個冬天。

  我彷彿聽到了孩子們銀鈴般的笑聲回蕩在靜靜的雪空中。等到我從思緒中掙脫出來時,雪已失去了剛才的猛勁,大概是缺少孩子們的陪伴,雪也感到失落。

  河南商丘虞城縣虞城一高高一:賈磊

您正在瀏覽: “賞”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