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學會了寬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寬容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寬容是做人的第一準則,待人寬容才能使自己和他人快樂。以前,我從來不真正懂得什麼是寬容,但是現在不一樣,我成為了一個真正對人寬容的女孩。

  那次體育課,體育老師出去了,代課老師,讓我們盡情的休息。

  我美滋滋的躺在操場上,享受着美好的日光浴,陽光暖暖地撒在我身上,我彷彿感覺自己在世外桃源一般。忽然,一個球砸中了我,雖然並不是很疼,但卻打擾到了我安靜的休息,我瞬間火冒三丈,怒吼道:“球技這麼爛還打什麼球,砸都砸不準的!”

  “不好意思,”那人並沒有因為我的行為而感到憤怒。

  大家都被我吸引了過來,紛紛指責他。突然,我想起來了什麼,老師說過下課要我去拿作業的,我急忙沖向樓上,回來的途中,無意撞倒了一個人,我悶頭輕聲說“抱歉”便匆忙跑走。當我回到班級時,看到了滿身泥濘的人,原來,是我撞到了他,我十分抱歉,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太急了,不是有意的!”

  “沒事的,都是同學,何必計較那麼多呢!”突然,我感到羞愧萬分,自己剛才被別人砸了一下,反應就很大而他比我還要嚴重,卻就這樣過去了。

  從那一刻,我懂得什麼是寬容,寬恕別人對自己也是一種很好提高。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寬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