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日記——分離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分離篇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軍訓日記——分離篇 標籤:軍訓日記作文 分離作文 軍訓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如果曾經的曾經可以忘卻,我願傾盡一切去忘記。

  今天是軍訓的最後一天教官說了好多話,那些話句句都似告別一般的煽情。畢竟五日的朝夕相處,多少有些不舍。

  教官的嗓子啞的更嚴重了,我們卻無能為力,唯一能做的,就是走好今天下午的會操,不給十連丟臉,不給教官丟臉。

  多嗎想教官能留下,留下學校里,繼續教我們。可又想一生中沒有誰能伴誰一輩子,總會有分離。無論是朝夕相處,還是萍水相逢,再多情感也會被雨淋濕,被風吹散,經過時間的消磨,終是無一物。

  ——2014.8.28 中午

  可是話雖這樣說,軍訓不該就這樣結束,總要留個紀念。

  我們也不該,就這樣簡單地無情地忘記我們的教官。

  或許有比我們教官更負責的,更好的,更帥的,可是在我們的心裡,卻沒有一個教官能比得上我們十連的教官,他是獨一無二的,聽說他姓程。

  五日的說說笑笑,一起訓練,朝夕相處,我們既是師生,也是朋友。

  我們實驗中學的高一十連,我們的口號是“政治合格,軍事過硬,作風優良,紀律嚴明。”親愛的教官,如果待你看到此文之時,不知可還記得我們?不知可明白我們會一直記得你?

  教官,再見了!

  我們會想你的!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分離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分離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