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紅包,大情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紅包,大情誼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臘月二十七,我們社區會議室里人頭攢動,洋溢着過年的喜慶氣氛,社區保安員們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保安隊的隊員們剛收到湯阿姨派發的紅包,保安們表示過年收到紅包,心裡感到很溫暖。湯阿姨說,過年了,保安們還要堅守在崗位上,發點紅包,算是給他們拜個早年,並表示只要在南京過年大家都是一家人。

  湯阿姨給保安們發紅包已經是第五個年頭了,每逢佳節,她總是第一個給保安們分發紅包,讓他們體會到新年的歡樂和喜悅。年復一年,湯阿姨的義舉感動了辛勤值班的保安們。保安們收到紅包,心裡暖洋洋的,這是他們工作的一種認可和信任,他們堅定信心:自己要再接再厲,不能辜負小區內居民的期望。

  湯阿姨的這種舉動體現了沁蘭雅築小區里業主和物業之間的互相尊重和支持,我們要積極發揚這種傳統。此外,湯阿姨平時還積極支持物業的工作,時常還能提出一些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我們真心地希望,像湯阿姨這樣的人越來越多才好!

您正在瀏覽: 小紅包,大情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紅包,大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