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是心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心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分感慨,竟忘乎所以然。還是介紹咱家的主人吧。畢竟他是能拱手處置咱家的哩…按人類的審美觀,可以如此形容咱家的主人。恩,除了用魔鬼般的臉孔,骷髏般的身材外,咱家是未想到更好的詞。(真懷疑他前世是否與死神結為知己)。然何也,每當主人微笑時,他微笑的背後總是隱藏着未知的空虛的黑洞。每當主人靜靜心來想5分鐘。就會覺得很苦悶。我想告訴主人假若能適時地調整好咱家,對主人對咱家二者都有好處。惋惜主人煩躁時眼裡裝不進任何東西,咱家奈何不了,只能順應主人。但主人碰到什麼,就大喊厭煩。煩躁嘛,又間接的傷害了主人民一頭卷卷的頭髮。翻雲覆雨之後,在主人頭上的早已不是自然卷,而是草地上的一坨牛… 

 為什麼主人不能保持咱家的好,咱家自己也不希望傷害到主人。主人一直苦苦追尋,卻追尋到咱家的不好上。惹得天怒人怨。距離主人自己追求的境界越來越遠。 

 就好象奧修先生(OSHO)所說,在生活中,記住一件事,永遠不要欲求一樣東西,欲求得太強烈得要死要活,稍讓咱家有一點遊戲性。 

 遺憾的是咱家與主人言語不通,心無靈犀,咱家永遠無法將自己的想法一五一十地告與主人。使主人稍讓咱家有一點遊戲性,不必有時像憂鬱王子,有時像易水壯士。但也不能過分地放縱咱家的遊戲性,時時放浪形骸之外。 

 請主人與咱家握握手,讓咱家給主人支持,同時也請主人你與這個世界握手言和。

您正在瀏覽: 我是心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