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吾感浪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吾感浪漫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感覺,潛在人的心底,沁出縷縷暗香。靜謐的心湖激起漾漾的春水,朦朧的海面托起夢幻的霞光,縷縷的,絲絲的,或溫馨,或凄婉,或愴然。總是那樣詩意綿長,卻又刻骨銘心。吾曰浪漫。 

今天的天氣似乎格外的開朗,細碎的陽光透過稀疏的枝葉照在地上,發出暖暖的光暈,我踩着這陽光的微笑感覺格外欣喜。又是一個國慶七天的長假,我擦着汗,跑在小區的林蔭道上,遠遠的,望見了兩個身影。那是對面樓層的一對夫妻,提着禮品,說說笑笑,相依相偎地走近,在經過我身邊之時,我報以了一個與陽光相匹配的微笑,迎來了兩束相同的色彩。也許過節了,該常回家看看。上了樓,擦洗完身體,腦海里還浮現着那動人的一幕,清新,美妙,又扣人心弦,抑鬱不住的情感,隨着筆尖流淌在紙上,留下了一道道痕迹,以便日後細細品銘。 

浪漫其實就是一種意境,每至春來,東風剪柳,春雨打濕枝頭,催生秀氣,才子佳人,蕩舟湖上,白鶴在空中飛翔,飛燕呢喃波上,此為浪漫;無弦處聽古琴,無人處賞清香,用蕭聲奏一曲高山流水,聆聽風從山谷吹過的聲音,欲駐還落的枯葉之聲,誰人敢說這美好的自然不浪漫?品一壺凝山精華的茶,一抹夕陽醉在了洗硯池邊的玉柳樹上。把隱居避世過得如此逍遙,豈不很浪漫。 

暮色里,勁道的秋風划刮著樹葉,刻出聲聲慢,一對老夫妻,相互攙扶,步履蹣跚地緩緩走過,風把兩頭銀髮交織在一起,構成一幅白頭偕老圖,此情此景,不覺想起了一首歌:“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來……。”如此的浪漫,才最是陳年,香甜。 

入夜了,我還是坐在窗前,回眸在窗前看到的浪漫,放眼窗外,對面那層客廳中,燈光溫柔,早上的夫妻回到家中,溫馨的氛圍瀰漫出來,卷着浪漫的氣息,不止不休……

您正在瀏覽: 吾感浪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吾感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