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勇敢地去追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地去追夢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要有明確的目標,可我呢?我像是在大海中迷失方向的小船,就算我知道自己迷失方向已經很久了,但是我總是隨遇而安,從未找新的路,因為我畏懼大浪,所以我只能在大海中迷失方向,不敢跨越。

  我難道是溫室里的花朵嗎?可我覺得不像,因為我獨立,我從小就不需要家人經濟救濟,可是為什麼我學會了隨遇而安的生活了呢?我討厭現在的生活,因為我有夢想,可是我很怕,我要是去追求了夢想而放棄了現在的一切,要是夢想沒有實現,反而剩下的是一堆爛攤子,那時我該怎麼辦?

  人生總是不完美。人活着害怕的東西越多,走的路就會越短,當你想跨出時,腳下總是有很多東西綁着你,讓你不敢跨出,當初的夢想只好放着,放着……

  看見別人的夢想實現時的開心,自己只有失落,有時覺得自己好空虛,每天重複着單調的生活作息,自己知道這樣的人生很沒色彩,很乏味,但是生活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讓我們畏懼。

  很多人嚮往自由,但是我們又有多少時間可以由我們來支配?尤其在這個沒有錢寸步難行的時代,這時代太現實,我們不能總活在虛幻的世界,我們要考慮的事情太多,我們要做的事情也太多。就是我們想的太多,就會畏首畏尾。

  以前我就是這樣畏首畏尾,但是在心裡夢想這個詞好強烈。人活着要有動力,才不會懶散。人活着真的要給自己定個目標,要不然每天我們都是空虛的,時間就溜走了。到老了,也沒有什麼值得我們回憶。要是有目標,每天拍拍自己,微笑,向自己的定的目標走去。再苦再累我們都知道我們做的這一切是有目的,就不會覺得這樣是苦,這樣是累了。

  有沒有人可以去實現夢想?如果有請加油吧!就算有很多困難,但是去追逐夢想的路很美,沒有多少人能見識到這樣的美。去追逐夢想的路是幸福的,就算你最後在眼角的是眼淚,但是那時的幸福是實實在在的。

  夢一中高一:商微

您正在瀏覽: 勇敢地去追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地去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