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表現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現自己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午後,小草悄然發芽,正如90后的我們,朝氣蓬勃,蓄勢待發,可是要想真正的破土而出,擁抱太陽,沐浴雨露,我們真正需要的是表現自己。唯有自信的將自己最好的,最真實的,最有能力的一面展現給他人,我們才有可能走向成功,光明的彼岸。

  在這個鋼筋水泥鑄成的巢中,在這個燈紅酒綠渲染的社會中,我們都置之芸芸眾生中的一員,渺小的如同一粒沙粒,小小的風就可以任意的驅使我們,為了我們可以好好的憑藉自己的意志做自己喜歡的是,我們唯有把自己變成大沙礫,才能不隨風飄搖,而變成大沙礫的唯一辦法就是學會表現自己,讓自己的好展現在世人面前,讓他們知道其實自己是有能力的人,因為只有在人們的喜歡中我們的沙礫才會越滾越大。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20歲殘疾了雙腿的史鐵生,用自己的筆表現了自己的價值,寫出了我與地壇,並一直用自己的實際激勵着像他一樣的人們,如果當初他不選擇表現自己,用筆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可想而知他的生活會如何的不堪,也就不會有今天那麼多喜歡他的讀者們,以及被他的精神所折服的學者們。學會變現自己,,真的很重要,不是嗎?

  其實在這個社會中,我們每時每刻都在表現着自己,如果沒有自己的表現誰會認識我們,誰會了解我們,我們又怎麼會有朋友,因為我們表現了自己,所以人們看到了我們真實的一面,了解到原來他是和我有一樣愛好的人啊,或和自己有同樣的性格,所以選擇和自己做了朋友。也正因為如此我們的生活才會變得多姿多彩。學不會表現自己的人,內心將是孤獨的,因為他的心從沒有打開過,從沒有給過別人認識自己的機會,這樣的人生是可悲的不是嗎?

  要知道世界萬物都在表現自己。沒有表現,何來認識,何來稱讚,何來榮譽,就像那些被授予榮譽勳章的軍人們,就像那些讓人無法理解的天才們,就像那些讓人看了不禁讚歎一句“好美啊”的牡丹們,沒有表現自己的勇氣,相信我們都不知道他們的存在。

  其實,生活就是表現自己,只有把自己表現的淋漓盡致,生活才會開出絢爛,芳香的花。希望你的生活是精彩的。

  安徽淮北相山區淮北市實驗高級中學

  高一:王晴

您正在瀏覽: 表現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現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