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首2011,展望2012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2011,展望2012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回望曾經共同走過的時光,有哪些思緒在我們心中百感交集,有那些記憶在我們腦海里烙印成像,有那些時間最為震撼心靈……疏理過往的一切,不是為了單純的回味而是為了尋找我們的生活軌跡。對已逝去的2011我有很多話要說,對以到來的2012我有許多期許。

  回首2011,我們真是歷經坎坷。2011年對我來說是特殊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曾為中考努力過、奮鬥過,但結果還是不經人意。俗話說得好:“人生難免有挫折,豈能被挫折所打倒。”雖然在中考的時候沒考好,但我並沒有放棄過,最起碼我努力過。

  過去的以成為過去,只有把握現在才會成功。

  2012在新的一年,我希望我可以努力學習,在新的一年可以有所成就!

  2012年,我希望我在學業上可以更上一層樓,也希望關心我的人以及我關心的人在新的一年裡學業進步、事業有成!

  最後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回首2011,展望2012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2011,展望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