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長大的憂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憂鬱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依戀永存心中,讓愛憐永駐心頭.當再一次陷入迷茫,彷徨的自己在苦悶中尋找源頭.

  天依舊蔚藍,海依舊無邊,夢依舊斑斕,但往昔快樂的自己放慢了前進的腳步.也許這條路太過放縱自己,不曾顧慮父母的感受;也許這條路太過任性,不曾謙聽友人的勸言;也許這條路太過昏暗,只會堵塞光明。

  夢初醒,汨痕還來風乾,眼睛乾澀痛的酸疼,長大,有太多的顧慮;長大,有太多的憂愁;長大,有太多的無奈;長大,又失去的太多的,太多。長大,像一個被折斷翅膀的天使,卧在雲端,空空的嚮往那曾經遊走的路線;

  長大,也許會經歷太多吧,心都已經開始變的滄桑,蛻去了一個少年應有的天性,過早的步入沉着,穩重。高中生活的苦令我開始有些懈怠,變的越來吝嗇自己的笑容。

  長大,讓我聽想象的一切都化為了泡影,在這迷離中失去了自我,意識到我的一生註定被學習所束縛,掙脫只是運的反抗,但每天總有一些理由為自己開脫,讓自己處在那麼尷尬的境地,距離產生美真的朋友應當距離遠一些才好吧,要不然一切都暴露的那麼真實,顯的不自然,讓自己難以接受。

  長大,讓我想,永遠沉睡在這黑暗的現實中,活在美麗的回憶與遐想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憂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憂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