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之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之隨想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本來就會瞬間即逝,但是它所給我的“涼意”,卻不會瞬間媽逝。風不是清純的,在它吹過的瞬間,突然襲來一場龍捲風,風中的沙塵迷糊了我的眼睛,淚水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而你卻若無其事,依然頭也不回的走了,我模糊的雙眼,看不清你洒脫的身影,風沙越來越大,你意無反顧的執意走下去,我開始為你擔心,不知你能否走得出去。我期盼着風暴快快停下來,不要傷害到你。我開始拚命地流淚,希望能夠流成汪洋大海,吸附了沙塵,減少風暴對你的傷害,我哭得天昏地暗,哭得忘了自己是誰,哭到不明是非,我想用淚將你喚回,我能嗎?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原來答案已經很清楚,我不能,因為你不屬於我。

  風兒停歇了片刻,我也不再哭泣,我要像風兒那樣洒脫,要像風兒那樣自由,我不要被束縛,尤其是不想被內心的煎熬和困惑所束縛;我要像風兒一樣勇敢,敢於吹向沙漠,敢於捲起沙塵,然後把它重重摔落。不能被打倒,更不能認輸,所以我拚命地掙扎,儘管我被弄得遍體鱗傷,但我沒有哭泣,更沒有後悔,因為我畢竟掙扎過。我痛,因為我體無完膚,萬念俱恢;我笑,我為自己的無知感到可笑;我狂,我為一個而痴狂;最後我累了,我不哭不笑,不吵不鬧,而是靜靜地、獃獃地等着……忘了掙扎,也忘了吶喊,似乎一切都該結束了。

  風停了,一切都消失在風中,一絲一點也沒有留下,唯有一顆已經支離破碎的心,依然在風中……據說每一個受傷的動物都會找一個隱蔽的地方去填平渾身的傷口,然而我沒有躲也沒有逃,而是靜靜地望着蒼白色的天空茫然。

  風兒走了,帶走了我的思念,遠方的煙囪中冒出縷縷青煙,它們保持着靜默的本性,悠然地沖向天空,破碎的心還能復原嗎?月兒缺了還會圓嗎?天空中的雲朵都有聚散,花開花落總有時,就讓一切隨風消逝吧!從此以後不會再有任何遺憾與留戀,明天依然會是一個艷陽天。告訴自己也對別人說,重新武裝自己,以嶄新的面貌去迎接一個新的黎明。 

您正在瀏覽: 風之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之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