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偶抒雜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抒雜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底,都有一樣的孤傲和自以為是。只是程度深淺不同罷了。

  好像寫文章,又是一點靈感促使自己完成一篇好文章,會沾沾自喜而得意忘形。彷彿因為這一篇文章有一些亮點自己就成了有名的大作家似的,把自己原本的地位在潛意識裡不斷抬高,然後認識到的也是幻想中虛假的自己。其實,你並沒有那麼厲害。

  你只是芸芸眾生中無比普通的一員。從你落地的那一刻起,你的結局便已落定。只是中間的過程要怎麼活,全靠你自己。我們的生命,彷彿只是造物主的一場小遊戲,我們在痛苦中掙扎,還是在歡樂中沉溺,他指揮冷眼旁觀。因為遊戲的一開始,他便制定好了規則:適者生存。

  從來都是我們改變,去適應環境。

  剛看到一段句子挺有哲理,記了最深刻的兩句:如果你太愛一個人,就會被他牽着鼻子走,就會失去自我而逐漸接受被操縱。所以,愛一個人,八分已足夠,留下兩分來好好愛自己……

  有時候,追求的太多,或許會太累;上進心太重,或許越感覺不到進步的快樂。

  曾在一次期中考試后妹妹哭喪着臉向我彙報成績,我笑着對她說:我不要求你做到最好,只要儘力就好,只要比上一秒的自己好一點點就好。

  我現在都感覺,我當時那番話說的真酷。

您正在瀏覽: 偶抒雜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抒雜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