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中的心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心情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是那麼得美!是那麼得令人陶醉!

  窗口中的雨景更是別有一般風味。雖然窗口很小,但它能把焦點聚集最美的地方,也是我喜歡的。綿綿的細雨使我與窗外的風景隔了一層細紗,似乎所有的一切都是模糊的,都是……突然,我好像湧出了一點渴望,渴望去雨中歡舞。但當我逐漸走進雨中的時候,我又不太忍心,不忍心去破壞她——雨中的美景,這時,細雨中夾帶着我複雜的心情,是憂愁,還是快樂,我不知道。她是那麼的美:雨中的小草貪婪的吮吸着雨露,樹兒隨着風輕輕地搖曳着她的手……她使我腦子裡閃過許多快樂的片斷,一張張在雨中嬉戲的笑臉……但淅淅瀝瀝的雨聲又使我感到一絲憂愁,使我想起了一些令人難過的事情,一些被老師、家長們責罵;一些受委屈的情景。雖然我知道老師、家長們責罵我,也只是因為愛我,但我還是不太喜歡這種責罵。

  雨越下越大了,我也感覺到了一絲涼意,儘管現在是夏天。於是我便回去了。雖然我回去了,但我依舊沒忘記欣賞那雨景。我獃獃地從窗口邊眺望着雨景,突然,有一滴雨點滴在了我的嘴角上,感覺涼颼颼的,我笑了起來。再用舌頭去舔了舔,很甜、很甜……

  不一會兒雨小了,漸漸地停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嗯!雨後的空氣還真清新!今年肯定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一會兒,天空那邊出現了一道虹。色彩的斑斕,輕艷嬌美如同少女的秀髮,從這一種顏色極自然地過渡到另一種顏色,沒有一點矯飾,沒有半絲拼湊。色盤中任何色彩無法與之相比,純粹的自然、完善的搭配。一道道地下垂着,像是彩虹邊倒掛的美麗的光,為人們描繪出一個奇妙的世界。虹就是用她的光霞光,照亮了人們心靈的窗子,張開了人們理想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心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