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一直害怕物是人非、而現在最怕曲終人散。 

  ——題記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記得兒時童伴的名字,隱約腦海浮現關於你的一幕幕,隱約想起我們的笑靨。你曾經興奮的對我說,我們是班裡時間最長的一桌,你笑着說我們初中也要做同桌哦!我笑了,淡淡的說了句“好啊”,內心卻異常澎湃。六年級,因為媽媽的原因,離開了家鄉,又要面對一群陌生的面孔,不知道這算不算物非人非?  

  好個夜晚,我在寫字檯前,咬着筆頭,想把我們這六年的輝煌寫滿,我怕我會過一段時間就忘記了,可我們這六年來,似乎又什麼都沒有,只是肩並肩一路向北,然後不說再見,就天各一方。

  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散落在天涯了。

  不知是不是因陌生的環境的原因,性格淡漠了許多,在人群中沉默了許多。你是我在這裡第一個朋友,不是同學、你在那個寒冷的冬季象火把來到我沉睡已久的世界。那個冬天,雖冷、但溢滿了溫暖、你教我打羽毛球、騎自行車、滑冰…但是始終不擅言辭。我不知道你的名字,呵呵,象是註定成為陌生人般。我只知道我六年級,你初一,我只知道是同一個人小區幾幢,卻不知幾樓,想想那段和你一起白痴的日子,卻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初中,彼此都忙碌了、在人群中漸漸疏離…

  初一、二時,有幾次在去學校途中和校園裡碰到幾次,我有點白痴的向你笑,可你從未回應一次,淡淡的從我身邊走過。我知道你高一了、在你夢想里的高中展翅、

  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人和事,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人影匆匆,陌生的各種面孔在身邊變化,相識,相知,再相離… 

  PS:老師布置的文章。

您正在瀏覽: 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