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教會我們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教會我們忘記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是時間吧。 

  有什麼可以不可能?記憶左右着我們的思想,而時間左右着我們的記憶。 

  有什麼不可以忘記?人是容易忘記的動物,即使我們脖子上那個碩大的東西有時還管點用,可惜我們仍然在不停的忘記。開始懷疑,有些事情發生過嗎?甚至,連懷疑都不復存在。幾幅若隱若現的影象,令我們詫異,不過很快我們會自動刪除那些不清晰的東西。 

  他們說,記憶里總有些刻骨銘心的東西,好象身體的一部分。我沒心沒肺得認為有什麼不是時間可以沖刷乾淨的呢?也許我還不曾經歷過什麼深刻吧,我相信有些人一生都不曾經歷。我反倒覺得這難道不是上天的恩賜嗎?忘卻,是最好的洗滌劑,我們是需要被洗滌的。 

  我是喜歡記錄的,過一個星期看就好象看別人的故事,我喜歡看故事。或者證明我身邊發生的事情,證明有些事情曾經發生在我的身邊。需要點痕迹吧…… 

  沒有什麼事情值得我煩惱一天的,反正會忘記,太快了。高興的事情就暫且記得吧,在忘記之前希望又有另一件,西西~~~  

  原諒那些成為陌路的人,別不平衡了,別在回想了,別在感慨了,有一天你也會忘記,只不過他們快了一點兒而已…… 

您正在瀏覽: 時間教會我們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教會我們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