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一片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片陽光…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就這樣,花開花謝,潮起潮落.

  迎來了——

  瑟瑟冬季,寒風鼎然。在一片陽光的照射下,大地上出現了幾個參差不齊的人影。毋庸置疑!陽光是世間最溫暖,最能打動人的東西。在享受陽光的同時,我感到了片片溫暖……

  進入高中,坐在三樓溫暖明亮的教室里,用簡潔的言辭表達思想,用單純的笑容傳達喜悅,然後有了新的朋友.這一切顯得非常美好.

  然而,不幸的事也出現了。在一次籃球比賽中,A無意中踩了我的腳踝,之後,腳便骨折了!這下心裡可慌了。家離校如此之遠,怎麼來呢?有誰來接送我嗎?學習生活將多麼不便啊!

  值得一提的是,在我腳骨折的這段時間,B一直默默的幫助着我。不管天氣有多麼的寒冷,事情有多麼的繁瑣,B堅持天天接送我上學。日子過得平靜而乾澀,B依舊日復一日的接送着我。直到有一天,我無意中聽到了B的談話。他說,“每一個人有困難,我們都應該熱情地去幫助。更何況,是一位同班相處的好友呢?”我不免感到了震驚,這質樸得沒加任何修飾的言語,竟如一泓干洌的泉水淌過我的心頭。B就像是一位陽光製造者,時刻溫暖着他人。我的眼前一片朦朧。陽光灑在我的臉上,呈現出七彩的華光。

  我們都是陽光灑下的頑皮的精靈,在懵懂的我們墜落人間的一霎那,便已註定一輩子陽光四溢的命運!

  春去春來,周而復始。

  從此,不管歲月流逝,人員更迭,充滿陽光的日子依舊存在!

  充滿陽光的日子,就是吹動於炎炎夏日裡的一陣清風,帶給我們絲絲清爽;

  充滿陽光的日子,就是點燃於瑟瑟冬日裡的一支蠟燭,送給我們光和溫暖;

  充滿陽光的日子,讓你狹窄的生活變的開闊,讓你枯寂單調的日子變的豐富多彩,讓你用爛漫的想象驅走現實的鬱悶!

  陽光溫暖的日子總是讓人心弛神往。

  用心去感受陽光,去體會溫暖。不止只有享受陽光帶來的溫暖,還可以去製造陽光,製造溫暖。陽光照到的地方,只有溫暖!

  呵呵!看那一片陽光,多麼溫暖……

  後記:僅以此文獻給在我腳受傷時幫助過我的許多同學,在此說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那一片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片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