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會感恩,收穫人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收穫人生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不是索取的,而是奉獻的。常以一顆感恩的心面對事物,雖然還沒有成為天使,但卻感到心境純凈輕盈了許多。——題記

  翻開日曆,一頁頁嶄新的生活會因為我們的感恩而變得更加的璀璨奪目。許多時候,常常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虔誠地給所有認識我和不認識我的人。只為他們曾給予過我的一句叮嚀,一次微笑,一份關愛,一次鼓勵,足以讓我在生活安然時深深地回味而感動。

  人只有在經歷了無數次歲月的洗禮后才會逐漸的走向成熟睿智。那時的你再驀然回首,曾經的陰霾只不過是人生長河中的一朵浪花,如梭歲月里一縷馨香。

  一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難免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因為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當你的真誠換不回來等同的回報,請不要怨天尤人,請堅信,每一次傷害都是對你人生的一次洗禮,每一次傷害都是一種嶄新生活的開始。請舔舐傷口,把痛楚化作前進的動力,相信終有一天你會化繭成蝶。所以,請感恩傷害你的人,是他們磨礪了你的心志,使你更加堅強。

  小草心存對陽光雨露的感恩,一歲一枯榮之後又萌發新綠;雄鷹心存對藍天白雲的感恩,在清寒玉宇中展翅高飛;溪水心繫對巍峨高山的感恩,從山澗低吟下瀉;泥土心存對廣袤大地的感恩,在田野里散發沁人的芬芳。我們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感恩生命的偉大,感恩生活的美好。感恩父母的言傳身教,感恩老師的諄諄教誨。我們感恩大自然賦予生命的一切恩澤。

  感恩是力量之源,愛心之根,勇氣之本。感恩父母,你將不再辜負父母對你的期望;感恩社會,你將愛護身邊的一草一木;感恩人生,你將笑對狂風暴雨,笑迎天邊那一抹燦爛的陽光。讓我們一起學會感恩,收穫別樣的人生!

  人人都應該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熏衣草吐出的芬芳;感謝皎潔的月光照亮了夜空;感謝朝霞捧出的黎明;感謝春光融化了冰雪;感謝大地哺育了生靈。感謝母親賜予我生命;感謝教師們的孜孜教導;感謝生活贈友誼和愛情;感謝蒼穹藏理想幻夢;感謝時光常留永恆公正。感謝收穫、感謝和平、感謝教育、感謝這一切一切的所有。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使你對世間的諸多事情改變看法,讓你少一些怨天尤人和一味索取,“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為我們付出的不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學會感恩,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感謝親友之間的知遇之恩,感謝同學之間共同學習的緣份等等。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感恩,不僅是一種心態,更是一種美德。

  感恩可以消解內心中所有的積怨,感恩可以洗滌世間一切塵埃,感恩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人生。讓我們學會感恩,在成長的旅途中收穫別樣的人生吧!

  湖北省宜昌市七中高一:耿銀敬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收穫人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收穫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