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七彩的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的天堂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有一位天使,對我說:“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只要有力量,就可以飛翔。”

  漸漸的長大,歲月的沖刷積蓄着我的力量,一次次的嘗試,一次次的跌倒。“是天使在騙我嗎?還是……”我不禁發出這樣的疑問,卻沒有人幫我解答。

  一天天的過去了,對人生的思考略知一二。原來,那翅膀,是教我們在心中飛啊!

  每一天,我們迸發出新的活力;每一天,我們享受着激昂的青春……有時,它飛得很高,很遠;有時,卻驟然下沉,墜落。有時,它煥發繽紛光彩;有時,卻遺留淡淡灰跡。

  珍惜利用時,它會為你披上華麗的羽翼。

  踐踏揮霍時,又令你失去僅有的單衣。

  也許你的眼光只停滯於目前,還在漫無目的的生活。那就放眼望去,多少雙翅膀越過你的身影,飄然而去……

  不甘於此,那就奮鬥,站起身來,乘風飛翔;活力四射,我們不怕,青春少年,還會有希望。

  七彩的翅膀,需要七種精神去譜寫,需要七色陽光去磨練。我相信,用今天的淚水,定會換來明天的笑容。青春只有一次,抓住它,放飛你的夢想。

  折斷的翅膀,不要哭泣。執着的力量,成就你的輝煌!

  近了,近了。天使如約而至。我看到,一束希望之火點亮了整個人間,那是一雙真正的翅膀,是用汗水凝結而成的翅膀。

  透過月光,隱約間,七彩的翅膀,在星光下閃閃發光,永駐愛的天堂!

  鄭州九中高一:李豪哲

您正在瀏覽: 七彩的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