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放棄,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真好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社會中,有多少人只想着去不斷的索取,不斷的獲得,卻從未想過去放棄一些東西。哪怕自己已擁有的東西已壓得自己精疲力盡,已經讓自己無法前進,那也不願意去放棄一些。

  其實有時候放棄是為了讓自己獲得的更多,是為了讓自己有一個更明朗的天空,可以看得更遠望得更高。有時候很辛苦的去追求一件本就不屬於自己的事物,只會讓自己感覺到累,讓自己感到壓抑。讓自己每天都心煩意亂,何不放開手,去重新追求屬於自己的東西,那樣我們的生活每天都會充滿陽光,充滿燦爛,我們的心再也不會被什麼所擾亂,會專心的去做自己應該做的事,心如止水,就是我一直所崇尚的境界。也許我們有時會受到外面世界的紛紛擾擾,但請不要怕,只要你還有自己的方向,還有着自己所堅持的東西,還擁有着自己的夢想,還敢於捨棄,明白有時候的捨棄是心靈的一種釋放。

  高一: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放棄,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