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拼搏與奉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與奉獻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9月28號,泉州九中第十三屆校運會在全校師生的一片歡呼聲中拉開了帷幕。賽場上精彩紛呈,記者鑽進了各個比賽現場,進行採訪。

  徑賽場上,籠罩在一片緊張激烈的競爭氣氛中,運動員們在起跑線上做着準備活動。記者看到,一位小個子的運動員,他站在比自己高的對手面前仍然表現出一幅自信滿滿的樣子。“各就各位,預備……”,發令槍響,他躍上賽道,奮力向前。儘管他在比賽中暫時落後,但是,場外的同學們仍然熱情地為他打氣加油。

  田徑賽場上也圍滿了觀戰的同學。橫杆又一次升高、皮尺再一次拉長,只要有一次超越,便會引來場外同學陣陣的歡呼聲和掌聲。助跑、起跳、飛身過杆,跳高運動員那優美的姿勢博得滿場喝彩,還讓我們的小記者激動得現場賦詩呢!

  鉛球賽場上,女子鉛球比賽格外的引人注意,誰說女子不如男,別看女同學力氣不大,可投起鉛球來還是有模有樣。6號選手第二次試投,她一手持球,小步助跑,隨着一聲自信的吼聲,她奮力將球推出……成績雖然平平,但是,她在比賽中卻顯示出了巾幗不讓鬚眉的氣概來。場外的歡呼聲也是一陣高過一陣。

  最激烈的比賽要數4乘100米接力賽。運動員們不僅需要奮力奔跑,而且在每一次接棒處更要格外的小心。一棒接着一棒,接力棒在運動員手中傳遞着,也在場外圍觀的同學和啦啦隊們的心裡傳遞着。

  最能體現同學們之間團結互助和真摯友情的是在1500米的賽跑場上。兩圈了、三圈了、還有最後一圈,記者看到,每一位運動員身邊都簇擁着不少同學,有人跟着跑,有人赤着小臉高呼,端水的、遞紙巾的,他們一起和着腳步,一起努力的跑向終點。

  3天的運動會讓整個校園沉浸在一片緊張、激烈的氣氛中。場上運動員們奮力拚搏,場外同學們熱情支持,他們揮舞着自製旗幟為運動員們喝彩。同時,在這緊張與激烈的背後,是我們的老師和裁判員們的默默奉獻。因為有了他們,賽場秩序才得以維持;因為有了他們,本屆校運會才得以順利的舉行。拼搏與奉獻在我們的田徑場上奏響了凱歌!

您正在瀏覽: 拼搏與奉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與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