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鞭炮的響聲中醒來,打開手機,朋友圈裡都是新年的祝福,我換上了新衣服,出去幫着家裡貼對聯,已經有人家貼好了,好早啊。看着大大的福字,紅色的對聯,處處洋溢着喜悅的氣氛。

  家人一早就開始準備年夜飯,魚,肉,還有各種蔬菜。

  很多朋友都說現在沒有年味,我覺得是她們想起了小時候的過年吧,還記得我小時候總會和妹妹搶玻璃做的燈籠,玻璃裡面放了一根蠟燭,而現在街上的燈籠各式各樣,我三歲的小侄女她拿了一個紅燈籠,一按開關就會有音樂,還會閃閃發光。買飲料回來的路上,我看到一群小孩子圍在一起放着煙花,這不是當年的我么,現在的我幾乎不會在寒冷的冬天出門,都會躲在暖暖的屋子裡,看書或者是別的。

  年,逐漸帶走了我的童心,但是年也讓我感受到家的溫暖。很多戍守邊疆的戰士無法回到家人身邊,仍然與冰雪為伴,希望他們新年快樂。

  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餃子已經出鍋了,我們圍坐在桌子周圍吃着團圓飄香的餃子,看着歡樂的晚會,最幸福的時刻也就是此刻吧。我們爭相給長輩拜年,得了很多壓歲錢,我們在家人的面前永遠都是天真的孩子。

  無論天涯與海角,神州萬里共祝願。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