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蓋亞的故事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蓋亞的故事8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蓋亞的故事(8)

   主人來到了實驗室,看見了一隻受傷的尼布,他正要與尼布對話,突然冒出來一個黑影,迅速沒影了。問清了你不是怎麼回事,小酷行星覺得那個海盜一定知道蓋亞和雷伊的下落,就算不知道,也應有一點線索。

   於是,他把差小妞變成了汽艇,迅速追了上去。一直來到了動力室,這時他突然停了下來,什麼,不止他一個人,還有塔奇拉頓和尼斯克。完了,這次我背包帶的都是練級中的1級~20的精靈,主精靈已經筋疲力盡了,還沒有加體力,就戰鬥了。呼!幸好還是只100級的魯斯王,一招打敗了他。

   從海盜那得知,要完成所有與海盜有關的任務,才能找到雷伊,於是,小酷行星有踏上了尋找雷伊蓋亞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蓋亞的故事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蓋亞的故事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