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而在我們這個活潑可愛的五(一)班裡,一個個各具特長的同學就是我的朋友。 同學是熱情的。有次,我有道題不會做,問了一位同學,她不但非常細心的告訴我解題思路,還給我講了相似的題該怎麼做。我要跟她道謝時,她說:“其實你不用謝我,同學之間本來就要互相幫助,這樣才能使班級積極上進。”我從那時感覺到,原來,同學們是一個整體。 同學也是小氣的,有次老師讓做手抄報。我上課想入非非,沒有聽到手抄報寫什麼內容,課後,我問一個同學,可她怎麼也不告訴我,我幾經央求,她也無動於衷,我只好看別的班的小報的內容來寫我的小報。不過,同學這樣做,也想讓我明白上課走神是不好的,讓我改正這個錯誤。 同學也是團結的。快到廣播操大賽時,每個同學都在課間認真地練着廣播操,因為,每個同學都有一顆為班級爭光的心。同學們也想讓自己發揮得更加出色,為班級爭光。到了廣播操大賽的那一天,全班同學精神抖擻,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結束后,雖然我們的分數不太高,但我仍然滿意,因為我們用心去做了。我的同學雖然有種種小毛病,但我們仍是一個大家庭。因為有了同學,我才嘗到了酸甜苦辣,嘗到了擔憂與歡樂,所以,我要感謝我的同學,感謝這個大家庭。 

初夏,微涼的風在耳畔吹過,熟悉的味道迎面而來。遠處依稀傳來那首,好久不曾憶起的歌……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