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還是個孩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是個孩子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個孩子卻穿着黑色的長衣長褲站在浸滿瀝青的黑色馬路上,以炯炯的目光宣告他的寒冷。冷得骨頭出現一道一道裂縫,像個易碎的水晶杯子。那個孩子叫xxx,他說孤獨的人是可恥的.風中盛開大朵大朵黑色的寂寞,灼灼的光華燒疼了我淺褐色的瞳仁。他總是給我一種向後退的感覺。一退再退。一直退到有個黑色的角落可以讓他依靠,他才肯發出春水般流淌的聲音。孩子通常都具有抗拒的天性,我不知道他還算不算個孩子,反正我是個孩子。我總是坐在圖書室的角落裡,營造並且守候那個角落裡我的小幸福,熱血沸騰或者全身僵硬怎麼都無所謂,總之我不想有人靠近。 

  我是個容易受傷的孩子,打場羽毛球之後,手臂可以因為肌肉拉傷而疼痛一個月。拿着筷子發抖的樣子挺難看的。可是一個月之後我又能握起球拍幸福地流汗了。但內心的傷痕卻可以在每個晚上清清楚楚從頭到尾地再疼一遍,那些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我喜歡蹲在馬路邊上,看着梧桐樹葉一片一片地掉下來,一直掉滿整個大地。我總是覺得那些樹葉慌慌張張地掉下來是為了遮住一個大秘密,而我掃開落葉,看到的總是黑色的柏油馬路。就像我蹲在路邊看見天上慢慢走過一朵雲,我就會傻傻地望着天空,想看看雲走過了露出來的是什麼,但云後面還是那個千年不變的天空,仍是那個天空,總是那個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還是個孩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是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