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真情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運動會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4月28日下午,老師給我們帶來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明天就要召開春季運動會了。我們全班都很興奮。

   第二天陽光明媚,春風和煦,彷彿老天爺也在為我們加油鼓勁,運動會的氣氛緊張而又熱烈,場內外是一片加油助威聲,陽光下同學們的笑臉是那麼的燦爛。

   下午就是我們年級的障礙接力賽了,同學們都很緊張,因為這是一個需要團結合作的項目。代表我們班第一個上場的是崔藝騰,看得出他也有些緊張。發令槍一響,運動員們爭先恐後的往前沖。剛開始崔藝騰有點落後了,同學們都替他着急,恨不能上去推她一把,大家一起高喊着:“崔藝騰加油!崔藝騰必勝!”在加油聲中,崔藝騰奮起直追,漸漸的趕了上去。第二棒的運動員是韓佳良。別看他個子不高,可是跑起步來,那是健步如飛。第三個上場的是費凡。他早早的在場外做着熱身運動,韓佳良一回來,他接棒馬上飛奔向前去,運動場上加油吶喊聲此起彼伏,同學們的嗓子都要喊啞了,真是同場上的運動員感同身受啊!快看!那個跑在最前頭的男生,那是我們班的飛毛腿山子航,他真是名副其實,第一個衝過了終點,啊!贏了!我們贏了!全班同學都站起來鼓掌歡呼,圍着運動員跳啊,笑啊,大家都為能在一個班級里讀書而感到驕傲,一個班就是一個大家庭,大家在這裡互相關心互相愛護,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樣!

   通過這次運動會,讓我感覺到了集體的力量有多大,集體的關心有多溫暖!真情在每個人的心裡流動!我愛我的班級,我愛我永遠親愛的同學們!

您正在瀏覽: 真情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