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拖拉的壞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拉的壞處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每時每刻,我們都在經歷着自己人生中的那些小事或大事,有的事給人以開心,有的則讓人難過,甚至有的事讓人不惜選擇放棄生命來獲得解脫,這都是人生中的磨難,打敗它就是人生的贏家,而被它打敗則是人生的輸家,成敗往往就在一瞬間,而成功與否就在你的一念之間,你如果在一念之間猶豫了那麼一刻,或許成功就和你失之交臂,反之,如果在一件拿不定主意的事上,你猶豫一段時間或許這段猶豫的時間最後讓你做出的選擇會給你的人生開闢另一條蹊徑呢!

  夏天將至,天氣慢慢變熱,洗澡便成了一天中最享受的時刻了,當溫熱的水洗掉一天的塵垢,疲憊,倦意,這是多開心的事呢!人生中的開心時刻就是由這些不起眼的快樂組成的吧!但是享受完泡澡的舒適之後,誰又明白要洗衣服的那種痛呢!雖說現在時代發展,洗衣機也是跟着進步,但是,對於待在學校這個牢籠里的我可沒有在家那樣安逸,沒有親愛的洗衣機寶寶給我解決臟衣服這個麻煩,所以就不得不手洗了,看着臟衣服,心塞的那是個厲害啊!人生就是如此多變,前一刻還在享受熱水的溫潤,下一刻卻要感受冷水的冰涼,雖說對於夏天而言這樣溫度的水還是很舒服的,但是洗衣服這件事還是讓我高興不起來啊!所以,能偷懶的時候我絕對是不會放過的,比如說什麼躲個懶啊!和室友湊一塊兒直接扔學校的洗衣機啊!但是這樣的機會是很少的,還是不能解決問題啊!所以我一般採取的政策就是“推脫”,但是還是不能賴掉它還在那裡的事實。

  今天洗澡之後,我還是像往常一樣將衣服用洗衣粉泡好,準備第二天隨便洗洗就好了,但就是這個決定讓將來的那個我後悔了好一會兒,到了第二天,我準備瞧瞧它們的時候,頓時就傻眼了,我的白襯衫啊!全變成黑一塊白一塊了,天啊,這是怎麼回事啊!頓時就不知道怎麼辦了,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褲子掉顏色,染壞了所以衣服,哎!這就是拖延的壞處啊!用我室友的話說就是“惡人自有惡報啊!”自此之後,希望記住這個教訓,以後還是不要拖拖拉拉了,今日事,今日畢。

您正在瀏覽: 拖拉的壞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拉的壞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