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寶貝,堅強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堅強點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寶貝,不值得你哭的人不去哭!寶貝,不值得你哭的事不要去哭,因為哭代表着認輸!人這一輩子沒有什麼輸不起,寶貝別哭好嗎?你這樣讓我的心很痛,很痛,你知道最在乎你的人是我,你在哭我的心也在疼。寶貝你會懂的:當眼淚掉下來時,你不要眨眼,當那是你會明白她的絕情,會讓你學會死心。學會抉擇也是一種成長。寶貝,活着不能奢求太多!正如飛得越高,摔下來的時候越疼甚至會喪命。寶貝,沒有什麼人值得你哭,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看到你哭的樣子,你知道我有多麼心疼嗎?寶貝,堅強點,沒有什麼過不去,中考失利,也不是你想看到的結果,你現在的心情也許只有我才懂。

  寶貝,在以後的以後,遇到什麼都要給我說好嗎?我會一直站在你的身後,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背後的痛苦別人讀不懂!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寶貝,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我知道你自己不會照顧自己!但是你最起碼還有我,寶貝別哭了,你哭的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淚水無情的流過臉頰,寶貝你聽我說好嗎?一次失敗並不代表着你不行!

  剩餘三年,我會看着你,看着你好好的!寶貝,你給我記住,寶貝無論你走到哪裡,都要記得,其實一直有我陪伴,用將來三年的時間好好彌補!寶貝,不要輕易哭,因為有你的陪伴,這些年來,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寶貝,不要哭了,堅強點,別任行你也可以的,道路的艱辛並不是只是由你一個人通過。

  寶貝,不要哭了,擦乾眼淚,陽光依然明媚……寶貝,記住你可以哭,絕對不能認輸,未來三年,寶貝看你得了,別讓我失望!世界上一個人傷心的時候流的淚水加在一起,足夠把整個地球吞沒!為了自己,為了地球!也為了親愛的寶貝,記住你還有我!這篇作文寫給自己!也寫給那些需要堅強的人!

  山東聊城高唐縣職業教育中心學院高一:魯杉杉

您正在瀏覽: 寶貝,堅強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堅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