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很幸福——寫給自己的生日快樂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福——寫給自己的生日快樂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吶。又長大了一歲呢。

  ——引子  

  很熱呢。

  這樣的天氣下還要繼續補課。的確是很令人頭疼的事情。明明每天的作業都不是很多。可是偏偏今天的作業又非常的多。真讓人覺得鬱悶。不過也會很開心呢。

  用舅舅的話說是,我又“長尾巴”了。恩。是啊。又老了一歲呢。時間真得很讓人捉摸不透呢。這樣讓人覺得挺奇怪的。不經意間又這樣過了一年了。想想幾年前的自己,還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屁孩。而如今卻已經成為一名高中生。

  跨度大得讓人無法相信。就象是一條路。一步就從起點走到了盡頭。

  好在我還有那麼多人關心我,一直都愛着我。  

  似乎第一個祝福是來自自己呢。有人說,生日的那天,自己對自己說第一個“生日快樂”,這一年都會幸福。所以我很乖地在鏡子前說:“恩,生日快樂哦!又大了呢。要努力呀!”

  然後是下樓和靜JJ一起去上課。收到今天的第一份禮物。很輕的一句“生日快樂”。卻讓我覺得很開心。突然就回想起在中考前和靜JJ在一起快樂的日子。就像她在信里給我寫的。“想想我們當初在一起不顧形象的在大街上吃東西;不顧批評的在課堂上傳紙條;還有不顧別人看法的大肆談論着別人。”這些都是屬於我們的快樂吧。

  接着回到家。很驚訝地收到了來自琦的禮物。我很驚訝她還記得我的生日。這位昔日的好友居然還很念着我的生日。這讓我覺得很感動。我想我是很幸福的呢。在信里,琦寫了很多很多祝福的話。很溫馨的感覺呢。

  然後還有哥哥的祝福。這也讓我挺驚訝的。開始工作的哥哥也會一直記得我的生日。我想人大了終究是要懂事呢。似乎這句話不應該是我說的。不過真的感覺到這種很平凡的一句祝福的確讓我很快樂。

  還有來自稚仔,小風,葉子等等好朋友的祝福呢。他們的祝福都是那麼的簡單,甚至還有些是很“損”人的。不過也會很開心呢。

  有這麼多的好朋友在,我怎麼會覺得不幸福呢?  

  最後讓我感動的還有小荷上的朋友們。

  蝴蝶的賀文和圖片讓人覺得很溫暖。有我最喜歡的VV,還有我一直很喜歡的一句話:“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恩。那麼我們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呢。

  藍洛說會有一篇遲到的賀文。我知道藍洛這幾天很忙。所以聽到這些也會很感動呢。洛,如果太累的話就不用了。我知道你會祝福我的。對嗎?別忘了,我們還要一起幸福呢。

  還有夢幻姐姐,Lily姐姐,葉子姐姐,小月,CST等等等。雖然你們可能不記得我的生日,不過我知道你們會祝福我的。會一直陪我幸福下去的。對嗎?

  我真的很幸福呢。真的。

  幸福的會讓人羨慕呢。  

  我想我會和你們一起幸福下去的。恩。

  最後。還是對自己說:生日快樂。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福——寫給自己的生日快樂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福——寫給自己的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