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情與責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與責任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愛情,這個困惑了世人千年萬年的不解之謎。沒有人能給它一個確切的定義,對呀,什麼是愛情。

  我不知道,但我想說的是愛情和責任。

  責任應該是愛情的基礎,沒有責任,談何愛情?傾心只能說成是情,而愛包含了照顧與關愛。如果有情,卻未必會深愛。就像人們常說的有緣無份。

  也許很多年以後,回味自己的心動會感到幼稚。我們都自以為是的成熟,自以為是的去愛,自以為是的受到了傷害。

  也許我沒有資格談論愛情。可愛情那麼美好,不應該讓世俗去玷污它。甚至讓人認為愛就是傷害,不是這樣的。愛情是美好的,如果會難過,只能說愛得不對或者不夠愛。

  我們的愛情還沒開始,所以要記得,愛情是責任,是包容。不是單單的擁有。

您正在瀏覽: 愛情與責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與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