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地震ing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ing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地震了,前幾次我都由於運氣好沒有在場,也沒有感覺到,但是這次,我深切的感受到了地震的可怕。 

  這次地震是在時間是下午四點多,我們剛剛排過座位,我很不幸,左右兩邊皆是很“可怖”的女生,直到第二節化學課的時候我還在苦惱,忽然,我們的教學樓伴隨着“哄~哄~哄”聲響輕微的搖了起來,由於前一段時間,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我們陝西也發生了餘震,人們的心情還沒有平復過來,所以這次人們馬上就意識到了又是地震了! 

  當時我們在四樓,我明顯的感覺到了頭忽然暈了起來,同學們都很快的站了起來了。而我們的化學老師見同學們驚慌吵鬧的樣子,不但不讓我們立即去操場上避難,反而把教室門關了起來,讓同學們各回各位,有的同學還在吵鬧,化學老師從教室後面撿了一根拖把棍,想恐嚇那些站起來吵鬧的同學 

  記得我們的化學老師當時並沒有及時的疏散同學們離開教室,也沒有讓同學們做出適當的防震措施!一直到教學樓差不多人都跑完了,看見操場站滿了人,才不得不讓我們下樓去。 

  事後我仍然感到有些后怕,萬一當時地震再強烈一些,讓教學樓塌了,當我們都死了,永遠的離開自己的親人、朋友該怎麼辦,當然,我也為化學老師的所作所為感到好笑,如果我們都離開了,是不是要怪他呢? 

  直到這時,我才真正的體會到了“5.12”的悲痛,那是一場天災,讓四川人民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災難,地震是一場自然災害,我們不能與之抗力! 但我們既然還活着就要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生命。以前的我們活的過於平庸、過於頹廢~現在我們不能這樣了,我們應該像兒時那樣,為了自己的夢想奮鬥,這也許會失敗,但是起碼我們還努力過~ 

  我想對我的朋友們說“寶貝,加油吧為自己的夢,奮鬥~!”

您正在瀏覽: 地震ing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in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