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森林裡的精靈(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精靈(1)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楔子 

  這原本是一個美麗的花園,各種不同顏色、不同品種的花彷彿競賽似的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蝴蝶於其中翩翩飛舞,鳥兒也啼唱着清脆的樂章,清澈的小溪潺潺地流過其間。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美好,就像每一個人的夢中仙境。 

  這一天,小溪突然乾涸了,蝴蝶不見了,花園開始哭泣,就連鳥兒們也開始沉默了,一下子這個人間仙境變成了灰色的世界,預言中的末日彷彿即將來臨。 

  “嬤嬤,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一個穿着白衣的女孩跪在乾涸的小溪河床上,大聲地喊着。 

  突然從天上的雲中穿出一道光線,同時也出現了一個聲音。 

  “瑩楓,你知道所有的生命都是由風、火、水、土四大元素所組成的。” 

  “是的!我的名字也就是由此而來。”瑩楓點點頭。 

  “你比其他人幸運,一生下來就接受四大精靈的祝福而擁有控制四大元素的能力,但是現在有很多精靈不服氣,他們認為你必須證明你的能力才行,所以四大精靈各出了一道題目,只要你能通過,這花園就能再恢復它的生命力。” 

  “什麼樣的題目?” 

  “你必須讓四對由四大精靈所選出的男女找到他們彼此。” 

  “您是說要我去牽紅線?”瑩楓皺了皺眉頭。 

  “是的,由四大精靈各出一道考題,當你去執行任務的時候,你可以使用出題精靈的能力,但是只有你達成任務並取得信物的時候,你的能力才能永久保留下來。” 

  “信物?什麼樣的信物?” 

  瑩楓才剛說完這句話,從聲音出現的地方就降下了四個小盒子。 

  “所有的細節都清清楚楚的寫在裡面,不過你要記得一道考題的期限是三個月,如果三個月內你不能完成任務的話,你就失去了所有的能力,而這個花園也將死亡!”那聲音停了停。“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我的瑩楓——相信你的心。” 

  說到這裡,那個聲音連同那道光一起消失,四周又靜得彷彿剛剛的事只是一場夢,但是四個盒子卻提醒瑩楓這一切不是夢,如果她想挽救她的花園的話,只能接受這一次的考驗。 

  這個花園不但是她的棲身所在,更是她的元靈,一旦這個花園死亡,那麼她在精靈界也就等於死亡了。 

  她嘆了一口氣,伸手拿起一個盒子,撕去上面貼有土字的封印。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精靈(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精靈(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