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夢之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花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把微笑留在心裡,微笑就化成了淚水。把希望埋在土壤里,希望便在挫折中綻放花蕊。

  和同齡的孩子一樣,在我心中也有一個大學夢。但又常常在夜幕降臨時,引來片片遐思,幻想着自己能擁有象羅密歐和朱莉葉一樣的愛情故事,幻想着自己將會在某個領域成為傳奇人物。也常幻想着自己就是一代女俠。當然我最希望的便是得到上帝的垂憐。希望並不意味着順利成功,而是總是帶着恐怖面具而來。就像邪惡的巫婆施加魔法一樣,想要吞噬我心中的夢想的種子。我被這一次又一次打擊已經磨礪得暗淡無光了。考場上的一次又一次的失利,已使原本信心百倍的我,變得極其自卑。我想要安慰一下頹敗的自己。但是似乎已經沒有力氣去安慰自己了。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突然感覺鼻子一陣酸楚,好像有什麼東西要掉了下來感覺鹹鹹的。我低聲的對自己說還是放棄吧。這一刻我感覺天都快塌了,我徹夜未眠,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不是個滋味。也許上帝也不想讓我就這樣的放棄,不知不覺我的手突然感覺有一種莫名的力量。‘啪’一巴掌打在我的臉上瞬間使我清醒很多。夢很美,但是終究會破碎的,就像灰姑娘到12點的時候汽車就會變成南瓜。要想讓夢之花繼續綻放,除了要有持之以恆的信心外還需要戰勝挫折的能力。

  親愛的朋友,你是否也像我一樣曾經抱怨過路漫漫走的不瀟洒不浪漫,其實艱難困苦就是你成功的搖籃,讓長風伴你度過生命的難關。只要你心中的夢想不凋零,人生將會永遠是明天。

  蘭西一中高一:曲婉秋

您正在瀏覽: 夢之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