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數,國之今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國之今昔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東方有一龍,其名中華民族共和國,簡稱中國,歲花甲之年,今年大慶,特著此文以記之。 

  六十載前,戰始勝,中華大地,城樓之上,一展紅旗,振奮人心。滿目蕭然,窮困潦倒。灰藍瀰漫,原是一色中山裝,千篇一律;食無鮮肥滋味,只一票一錢在手,可穿梭於糧店油鋪之中,換回兩斤白面,一斤豬肉,四斤白菜,備以除夕之用,常則無肉可食;文人罕見,常人則大字不識,更少有滿腹經綸之人。而後約8年間,提出並實施五年計劃,經濟始高,國始興。至公元1957年,公社開始,后浮誇日益風靡,經濟成蕭條趨勢發展,而未被糾正,直至後來,十年文革浩劫始。至公元1978年,中央十三中全會,文革結束,始改革開放,政治復蘇,經濟恢復,國始昌盛。瞬而至今,國60之慶,望神州大地,車水馬龍,大路條條,繁華似錦;高樓迭起,直至青霄;紅裝素裹,色彩繽紛;街道兩旁,食店多如蟻,更不必問旅館,衣店。若細觀,必眼花繚亂,暈頭轉向,不知東南西北。朗朗歌聲,細察,原是少年晨歌,問其歌名,曰中華民族共和國國歌。今,此龍騰飛,天災人禍,不足為懼,北京奧運,無與倫比。 

  數,國之今昔,其變甚焉。願,國屹立於東方,永盛也。 註:首發青島半島網,正比賽着,不怎麼受歡迎,偶認為寫的不錯,想知道原因的,願荷友們給點建議哦!順便投下票哦!(這才是我的主要目的吧)嘿嘿!(偷笑ING)

您正在瀏覽: 數,國之今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國之今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