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奧運是什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是什莫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是什麼?我一直在想。漸漸是西方的霧遮住了太陽,可分明散了去。 

  在我的眼裡,它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場。人類之間的戰爭,就其本質目的來說,並不在於屠殺,而在於使敵方屈服,這一點,在奧運會上得以充分實現。人類作為一種高級動物,本來就有着協作與好戰的雙重屬性,否則,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戰爭。但願奧運能成為人類竟爭與好勝的最終戰場,而使真正的血腥戰爭得以消亡。 

  或許是人生的縮影。冠軍是幸運的,在通往冠軍的金字塔下,多少無名英雄為之而奮力攀登;冠軍是短暫的,今日的冠軍,明日可能名落孫山;冠軍是相對的,某一項目的冠軍,在其它方面很有可能是低能兒;冠軍是榮耀的,但在他高唱國歌、熱淚盈眶之時,想到的並不是未來怎樣輝煌,而是回想到了數年來傷病的困擾和艱苦的訓練;冠軍是可貴的,在他的身上,有着多少不屈不撓、挑戰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我希望聖火永不熄滅,希望全世界的人們都處在祥和之中。可飛天袖間的這些花卻讓中國憔悴。 

  你本是一片祥雲,本是傳播和平、友誼和進步的祥雲,卻偏偏有人要給你染上政治色彩。那些人借用一些手段,想要沾污你在世界的形象,想要阻擋你的行進。面對邪惡勢力對你的褻瀆,十三億華人憤怒了,堅決撼衛你的尊嚴。 

  那些邪惡勢力也萬萬沒有想到,在他們突如其來的瘋狂舉動時,我們的“微笑天使”金晶,那個坐在輪椅上、面對恐怖毫無畏懼的美麗女孩緊緊地護住了祥雲。任何齷齪的行為在她面前,都顯得那麼渺小,那麼蒼白無力。而我們還有十三億,十三億個金晶,十三億顆熱愛和平的心。 

  在那些惡勢力面前,祥雲,你顯得那麼豁達大氣,那麼堅定不屈,決不妥協。我們堅信,不管前路多麼坎坷,你都能跨起過去,不管任何阻撓,也都阻止不了你前進的腳步。 

  中國等了你千年,你終於來了,帶着眼淚和微笑,崎嶇的走,無奈 

  我祈望有一天,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從容、淡定、祥和的身影飄過。世界從此安寧太平,不再有戰爭,不再有飢荒,不再有苦難。讓我們擁有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同一片藍天,同一片祥雲。

您正在瀏覽: 奧運是什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是什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