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月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月亮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你不會發光,你與我形影不離,你和我每天都會相見。

  很久很久以後,你學會了發光,你離開了我,於是我們再也沒有相間。

  我還沒有忘記,你曾與我談天說地,我們一起從東到西,我還曾告訴過你,“我想就這樣帶你看遍天下風景”,你還記得嗎?你大概已經忘記了吧,而我也僅僅只記得,途中我們遊山玩水,在小溪里捉魚,在草原上採花,在樹林里唱歌,在山腳下小憩罷了。

  我曾以為你會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你永遠也離不開我,可直到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原來你離開我也是可以活下去的,可我現在倒是有點生不如死呢。

  如今我還是會偶爾想起點以前的事,也會偶爾想起點你這個人。你現在還過的好嗎,你還依舊的愛笑嗎,我覺得你應該過得很好吧,畢竟你是從我這裡得到了全部的自由。

  可你知道嗎,你犯罪了,你犯了滔天大罪,沒錯,你是得到了自由,但你卻失去了我,你的罪行就是讓我失去了你。我經常在想,如果我現在不發光了,我不要發光了,你會回來嗎。你會回來嗎?你是根本不會回來了吧,我當時那麼低三下四的求你,你不是也沒有半點心軟么,你不是依舊的執着么,你不是還是狠心的頭也不回的就走了么,而我居然還心存希望,簡直可笑至極。

  從你離開到現在,有可能到未來,我都會是一直一個人,你什麼時候見過兩個太陽掛在空中?而你身邊漫天的閃閃的星星,你一定不會寂寞,你一定比我開心。

  記得你走的時候說過,“我們此生不復見”,什麼此生不復見,這難道不是你一手造成的嗎?你把我和你用日夜給隔開,究竟想幹什麼?你是瘋了嗎?對,你一定是瘋了,我也一定是瘋了,不然我為什麼會與你相識,當你瀟洒的走了,我卻已經離不開你了。

  現在,我在這裡(你並不可能看得到),一個人,靜靜的,寫完它。

  高一:楊紫妹

您正在瀏覽: 致月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