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憶初中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初中難忘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阿志,笑笑而已,擦肩而過。

  我們不過是普通的朋友,一直都是,也只能是。記得我們相處最多的就是,在QQ上聊天的時候,我問他最近在聽什麼歌,他吧他最喜歡的歌推薦給我聽,然而我也很喜歡。那是我記得最多的記憶。明明很普通的一件事,我卻一直深深地記着,沒有忘掉。

  然後是小娜,記得初次見她的時候,我是懷着畏懼心理的。這樣不普通不平凡花枝招展的女生,或許就是那種所謂的混社會的小太妹。她的頭髮拉得直直的,染得黃黃的,貼着假的雙眼皮,一身衣服穿出了獨特的氣質。她和當時站在一邊不起眼的土包子似的我比起來,我簡直無法相提並論。後來畢業了,我考上了還算不錯的高中,她好像沒考上,去了哪個小公司打個雜工,後來就漸漸地沒有了聯繫。

  突然就想起《左耳》裡面的黎吧啦,她和李珥的關係很好,這是我們倆不同的地方。但是那種感覺是相同的。都是,青春里流着血的鮮艷玫瑰。

  然後是阿亮,記憶最深的一次就是那次我被別的女生給欺負了,很沒用的坐在那裡哭。後來上課了,老師在講課,我也無法收斂。那個淚啊,流的嘩啦啦的,根本就停不住。記得那時候他是我的同桌,他緊張的好像他欺負了我似的,一會給我遞紙巾,一會安慰兩聲,那手足無措的樣子真是好笑。後來才知道,那是第一次,他看見女孩子哭。沒有辦法,給嚇得。

  現在呢,大家都各自朝着自己的人生方向奔去,沒有回頭,跟沒有資本回頭,只能向前沖。偶爾想想從前的生活,我們幼稚的初中,那時我們最後的相遇,也是最初的分別。

  只是,很溫馨的,那些記憶,就永遠地印在了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回憶初中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初中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