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會飛的花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花兒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世界上,每一隻蝴蝶都是花的輪迴轉世;每一隻蝴蝶都會在秋夜裡悄悄睡去;每一隻蝴蝶,都有着自己古老而又美麗的故事。

  在夏日的午後,看着在山花爛漫的花叢里翩躚起舞的蝴蝶,我就會感覺自己也像蝴蝶一般翩翩起舞。成群的蝴蝶就如同是從空中撒落下的彩色紙片,隨着風落下,又隨着風飄起。花叢里,有幾隻身上帶着紫色斑點的蝴蝶,一會兒飛舞在空中,一會兒又豎起雙翅落在花朵上,讓人簡直分不清那到底是蝴蝶還是花兒。蝴蝶們時聚時散,五彩斑斕的翅膀在陽光的照耀下彷彿變成了美麗的綢緞。

  蝴蝶那兩片薄如蟬翼的翅膀,安然的閃動着,這或許不能算作是飛翔,只是一種悠然的舞蹈罷了。恰是這種慢舞,才讓人們得以欣賞。蝴蝶將大自然的美麗全都寫在了自己的兩片翅膀上,帶到天涯海角,讓世人了解自然。

  每一隻蝴蝶的背後都藏着一個動人的故事。有時我看着蝴蝶,就會想他們是不是梁山伯與祝英台呢?亦或是《紅岩》中小蘿蔔頭放飛的那一隻蝴蝶?

  快看快看呀!蝴蝶,如花一般,正帶着它滿腔熱忱和希冀朝我們飛來呢!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花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