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何為順其自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為順其自然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看到一句話,對我觸動非常大,這句話是這樣說的:你儘力了,才有資格說順其自然。

  突然間我感覺,原來順其自然也是那麼的難,的確,仔細的品味這一句話,儘力了,才有資格說順其自然。如果沒有做些什麼,想要順其自然又有何難,但真正的結果真的能讓自己滿意么。

  就拿我自己來說,有時候對待一件事情,當我沒有能力完成它的時候,我總會對自己說,不管了,順其自然吧,但是心中還是充滿了害怕,因為我怕自己看到的是我不願意看到的結果。

  那麼,何為順其自然。有人說,當一件事情你不能做的時候,要順其自然,說不定會有一個好結果呢,當然還會有人說,我不相信順其自然,有些事,我能做,我就儘力做好它,不能做,我寧願選擇放棄,也不願等那些自己不能確定的結果。

  自己的選擇總會有自己的道理,每個人的思維也都不相同,我相信,順其自然的人肯定有一個良好的心態,當然也許會缺少一點上進的心吧。

您正在瀏覽: 何為順其自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為順其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