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莫里斯的情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里斯的情人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熬夜看了一部電影,名字是《莫里斯的情人》。一開始是被微博上那些動圖吸引過去的,只覺得主角顏值很高,就去看了。後來才意識到原來那是BL,看過《斷背山》,所以我也能接受。

  故事大體是這樣的:兩位劍橋的學生莫里斯和克萊夫偶然在學長的家中結識,進而漸漸熟悉,產生了在那個時代認為是墮落的感情——他們愛上了對方。起初,是克萊夫向莫里斯告白,莫里斯很震驚,以為克萊夫在開玩笑,但是後來他發現克萊夫的樣子很認真,不像是在開玩笑。當天晚上,莫里斯通過窗戶爬到了克萊夫的房間里,抱住他,並在他耳邊說:“我愛你。”兩個人就這麼陷入了愛河。可是後來,那位學長一時疏忽被“釣魚執法”,人們發現了他是gay的試試。於是嚴重的處罰了他,這把克萊夫嚇得不輕。再後來,面對着仕途和莫里斯兩者的選擇,克萊夫最終選擇了仕途,並和一位富家小姐聯姻。莫里斯很傷心,單純的以為自己的性向出了問題,認為這是一種病,還特意去找了醫生來治療。看到這一段的時候真的很心疼莫里斯。他對克萊夫完全的投入,假如克萊夫是女的話,那他們就是天下最幸福的情侶。可惜,在那個時代他們沒有辦法公開,公開了就意味着失去一切,莫里斯可以為克萊夫放棄一切,但克萊夫沒辦法。莫里斯去克萊夫彭傑的家中遊玩的時候認識了小男僕斯卡德,他讓失落的莫里斯重新找回了愛情。經過了一系列的事後,斯卡德在自己最喜歡的船庫里等待着莫里斯的到來,莫里斯來了,他們倆相擁而吻,也算是一個happy ending了吧。有很多人說克萊夫很渣,我卻不這麼覺得。雖然他放棄了莫里斯,追求仕途,而莫里斯聽從了自己的心,從始至終我都覺得克萊夫和莫里斯才是真愛。他們都共同話題,身份差距也沒有莫里斯和小男僕那麼大,小男僕只是在莫里斯低谷時給他帶來慰藉吧。

  我覺得這部電影拍的很好,不光是人物內心細膩的刻畫,還是打光、景色、發音等方面都是很棒的。最開始,我覺得同性戀非常的disgusting,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看了斷背山,開始可以接受,再到現在,我已經可以完全接受同性。愛情這件事情無關性別,無關年齡,他們(or她們)認為自己是幸福的就好了,我們這些旁觀者何必去管那麼多呢。有一句話說的很好:“恐同多深櫃。”很多人畏懼,是因為他們畏懼自己公開之後如何面對那些輿論壓力,或許他們內心深處就是同。6.21日美國奧蘭多槍擊事件就發生在同性戀者身上,消息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很心疼他們。他們又沒有做錯什麼事,他們只不過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為什麼要受到世人的指指點點和傷害?

  可能是因為當時壓抑太過了,以至於現在的英國成了“腐國”。我希望人們可以放下成見,不要帶着有色眼鏡去看同們。他們也只是在尋找自己的愛。

您正在瀏覽: 莫里斯的情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里斯的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