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籃球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女孩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會遇上許多人,有的會由陌生而變成知心好友,有的會一直形同陌路。

  碧藍如洗的天空,卻並未給人那美好而絢麗的感覺。只覺的那刺眼的陽光好像要把我們和那可惡的細菌一同消滅殆盡,陣陣風拂來,彷彿是大地的一絲施捨。

  諾大的球場,只見一奔跑的身影好像與外界隔離。轉身、運球、跳起,進欄,這一系列動作做的如行雲流水般的順暢。那短髮飄揚在耳際,那笑聲充斥在耳旁,那掌聲充滿在球場。黑而有神的瞳孔散發出耀眼的光芒。那就是你--阿葉!以前問過你為何會喜歡打籃球,你說的那樣自然:因為在打籃球時,可以把那些不愉快的事一同忘卻。

  午後,陽光斑斑駁駁地落了進來,幾許塵埃糾纏着在那幾道光柱了翻騰環繞。那是第一次與你相見,女中音的你徘徊於講台上,如果不是那紮起來的秀髮我嚴重懷疑你是男的。你那男孩子的性格結交了許多摯友,許多人關心你,在背後守護你的人,你是否看見。自卑的自己,只能在你背後默默地注視你,家庭的無奈,歡笑與你擦肩而過,那時多希望自己能幫助你,但現實是無奈的。

  時光的流逝,多年前操場奔跑的你,現在是否可以再奔跑如風;時光的流逝,多年前家庭無奈的你,現在是否可以如沐春風的笑;時光的流逝,多年前教室苦讀的你,現在是否可以面對新的挑戰。

  我們看着時光的長河裡慢慢彙集成豐盈而恬淡的生命,就像鄉下一片稻花香,風微拂,揚起陣陣輕香,柔韌又無邊無際,裡面藏着無論如何也不會割捨的,點點滴滴值得我們珍藏的回憶。

  再見了,我的好友……

  任憑風沙星辰變幻,終將牢記你的樣子……

  深圳市羅湖區第三職業技術學校高一:范?

您正在瀏覽: 籃球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