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個人認為政府應該採取有利政策,對於反腐敗鬥爭,應嚴厲打擊、對與政策,應吸取西方國家的優點,取長補短。發展自我優勢。譬如說:一、對於國家公務員的審核應加大力度,防止一些心態不正者混入。

  二、公務員的薪水應上調到適當高度,使用物質刺激。職務越高月薪越高。提高公務員的上升積極性。

  三、一經發現嗎,對於受賄者無論貪污多少,一律槍斃,財產全部充公。送禮者無論送多少,一律終生監禁。剝奪政治權利終生。

  四、公務員的家屬可享受各項優待。

  五、對於在職期間無犯罪記錄者,給予高額退休獎勵。

  六、國家公民可在任何時間舉報,凡是舉報者,(如參與犯罪,可獲得寬大處理,如未參與犯罪,且屬實。舉報者可獲得被舉報者財產10%)

  對於個人或群體犯罪的政策:

  國家公民在50歲前無任何犯罪記錄者,其直系親屬可享受終生免費醫療,保證正常生活。如有突出表現可獲得政府物質獎勵。

  國家應定時開展普法知識教育,以免造成無知犯罪。

  如提供公安機關破案線索者,可領取相應額度的金錢。

  懷遠二中高一:惜灬諾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