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看書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隨感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一篇文章中看到一段很美的句字。

  “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在它的葉子, 我們就這樣站着,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很是喜歡,索性就把它抄錄在了朋友圈中,不曾想,很快就引起了共鳴,一下來了不少的點贊。

  的確,這段話意境很美,簡簡單單地幾個字就能在你面前勾勒出一幅畫面,這就是所謂的文字功底吧。

  我想起了古人寫的那些詩詞,七言五律,用很少的字詞卻能最直觀地描寫出詩人的情懷,即使流傳千百年,跨越時空,還是能在不同的時代找到不同的共鳴之人。

  讀一首好詩,看一篇好文,閱一部好書,真的就如交上一個摯友。

  沉浸其中,思想在文字中徘徊交流,忘卻世間的煩惱,就這樣,樂此不疲。

  所以,當一個人在閑暇的時候,找一好本書窩在一個角落裡翻閱,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您正在瀏覽: 看書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