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冒充的愛情one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充的愛情one_2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充滿了機遇,大大小小的機遇,這才有了相見恨晚的浮生流年.愛情,就像喝可樂,喝進去的只是白開水加氣泡,心裡冒起一個氣泡,"嘭"的炸開了竟泛着酸澀. 

  -----題記 

  ONE 

  "小姐,請問能否借過一下?" 

  剛剛下飛機,滿耳充斥的都是陌生的"泡菜文",本來家裡的事情就夠讓人心煩的了,又怎麼了?擋住哪個傻傢伙的道了?順着磁性的聲音尋覓去,只見一張溫和的微笑的臉正盯着她呢.說不上極帥,可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猶如春日裡的第一縷陽光,照亮了人的心田,她本來的盛氣,也幾乎全消了. 

  "哦,呵,對不起,請您往這邊過吧!"韓慧琳馬上拿出一副超級淑女的姿態,"那男的西裝革履,氣度不凡,看的出啊,如今這個世道,長得過得去又有錢的傢伙可真是稀有啊!看看他身邊還沒有女伴,八成是單身吧,趕快趁這個機會認識一下他,說不定麻雀也有飛天當鳳凰的一天納!" 

  "那個~~那個,先生,請您等一下."終於,某人從一系列的幻想中回過神來,追了上去. 

  "小姐,您有什麼事么?"那男的停了下來,韓慧琳這才注意到他還有三個保鏢護着哩. 

  "恩~~恩,那個我~~我~~那個~~~""糟了,頭一次沒有想好理由就衝過來了,這可怎麼下台啊?!" 

  "您是有什麼事情需要進行訴訟嗎?對不起,由於日程已經排好了,我無法現在和您談論您要訴訟的案件,不過這裡有我的名片,您可以打電話預約.對不起了,我趕日程要遲到了,抱歉."那男的一連鞠了幾個躬,韓國人怎麼這麼愛鞠躬啊?! 

  看着那男的帶着三個保鏢走出機場,韓慧琳的目光回到剛才那男的給的一張硬紙殼上,"益明事務所,首席律師----朴在赫." 

  "哈哈,律師,還是首席,這該多有錢啊!哈哈,沒有想到我來韓國第一天,就這麼好運,交到這麼有錢的男人,萬歲!萬歲----萬歲!"韓慧琳完全沒有了剛才的淑女形象,抱着一張破紙片,在首爾機場的接機大廳里狂吼着"萬歲". 

  "啊----啊!"突然,一群人從韓慧琳的面前瘋跑而過,把她心愛的紙片擠掉了,某慧琳的叫聲,驚天動地,撕心裂肺.剛才那一撥人,卻絲毫沒有注意到她,一窩蜂一樣,跑到VIP通道的接機口,沒完沒了的開始尖叫,那聲音,讓韓慧琳都自愧不如啊! 

  韓慧琳揉揉被撞痛的手臂,好奇地向那群人走去,"什麼玩意兒啊!我的"鳳凰男"就這樣被擠掉了!" 

  "啊----啊!"那群人的叫聲又瘋漲了十個分貝:"金俊浩,金俊浩!" 

  又是一大群,跑過去,不過都是拿着相機,話筒的,再不然就是扛着攝像機的. 

  那一大撥人,漸漸向韓慧琳移來.終於,韓慧琳看清了被簇擁在最中間的那個最終"肇事者",一個穿着黑色外套的男生,背着LV的限量版皮包,耳朵里插着耳機,戴着超大的墨鏡,幾乎遮住臉頰,頭上戴着一頂鴨舌帽,黑色的,配上酷酷的銀色耳釘,折射着耀眼的光芒.所有的旁人在他的面前都相形失色,原來真的有那個詞,高高在上,彷彿可以看到他閃閃發光的靈魂. 

  韓慧琳着實也失神了一把,可很快她就回過神來,"那些裝酷的男的,就是靠臉吃飯,騙得都是小女生,韓國明星幾乎都被公司剝削的很多,還是那個首席律師贊,超級有錢." 

  忽然,韓慧琳的眼睛一亮,她看到了那張印有朴在赫電話的紙片,正橫躺在那一撥人的不遠處,她連忙跑了過去. 

  "哥哥,我們永遠愛你!"一個歌迷突然伸出手去抓金俊浩,金俊浩的經濟人Peter伸手把金俊浩向前一推,回身就給了那個女歌迷一巴掌.見金俊浩失去了經紀人這層保護傘之後,歌迷更加騷動起來,不少歌迷拿出相機對着金俊浩開始死拍,有的連忙伸出"爪子"去"揩油",完全這歌迷群就拉着他團團轉.金俊浩被歌迷擠的快爆炸了,突然,不知誰絆了金俊浩一腳,他失去重心,一下子向前狠狠地栽了下去. 

  正好不容易撿起紙片的韓慧琳,迎面看到那張帥氣的面孔正向著自己迅速的縮小,又摔了下去.韓慧琳覺得唇部一片濕潤的薄荷香氣正迷亂着她的神經.伴隨着歌迷媒體的一片噓聲,很不幸的~~金俊浩整個人完全壓在韓慧琳的身上,他的墨鏡也掉了,正和韓慧琳進行着"零距離"的"眼神交流". 

  四目相接. 

  風浪輕輕撫過. 

  有的只是電光石火. 

  呼吸,彷彿在這一刻停止;心跳,彷彿在這一刻停止;時間,也彷彿在這一刻停止了. 

  忽然,亂蓬蓬的頭髮遮住了相視無言的雙眸. 

  四月裂帛天,春意盎然. 

  清風為鑒,萬物為佐. 

  在趴在地上的兩個人"沉醉於中"的時候,突然在驚呆的人群中,有人叫了一句"快拍!",無數的鎂光燈在霎時間閃爍了起來,不管是歌迷還是記者,像是剛才瘋狂過後的宣洩. 

  經紀人Peter最先反映過來,撥開人群就拉住金俊浩跑,歌迷記者還不停的包圍着,追着他們跑.正在他們舉步為艱之時,機場的保安隊趕了過來,迅速的維持了現場的持續,把他們向VIP休息室推去. 

  那些記者歌迷見金俊浩進了VIP休息室,全都掉轉目標,回頭包圍了韓慧琳.一剎那,無數的話筒伸到了她的面前. 

  "小姐,你好,我是<娛樂周刊>的記者,請問你剛才為什麼和金俊浩接吻?你是他女朋友嗎?" 

  "小姐,我是<今天愛娛樂>的記者,請問你真的是他女朋友嗎?你們交往多長時間了?" 

  "請問前幾天金俊浩缺席XX發布會是因為和你約會去了么?" 

  "請問你們為什麼要選擇機場深吻的方式來公開戀情?請問你們會有結婚的打算么?" 

  ~~~~~~~~~ 

  周圍亂糟糟的一片,韓慧琳的頭都要吵暈了,該死的!那張紙片,又不見了! 

  "啊----啊!不要吵!煩死啦!"終於,韓慧琳爆發了. 

  "哇,小姐會說中文,是中國人嗎?請問你和金俊浩怎麼共譜跨國戀曲的?" 

  "這樣相愛一定很困難把?你這一次來韓國是來見金俊浩家長的么?準備結婚了么?" 

  "聽說他奶奶挑選孫媳婦的眼光很高啊!你有信心過他奶奶這一關嗎?" 

  ~~~~~~~~~~ 

  天啊,今天才第一次見面,居然扯到結婚了!那些記者還真八卦,韓慧琳真是百口莫辯吶! 

  正當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一雙大手,強兒有力的把她拖出了人群":快跟我來!" 

  她昏頭昏腦的跟着那個神秘人上了一輛車,車子裡面所有的窗帘拉的嚴嚴實實的,裡面黑漆漆一片,根本看不清人臉.正當她奇怪的時候,車裡的燈一下子亮起來,正所謂"大白天開燈----見鬼",還會了着實吃驚了一把,"見鬼!"坐在她對面的人,讓她吃驚的差點昏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冒充的愛情one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充的愛情on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