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以承擔生命的囑託,我希望那個人就是我。我的夢想就是這個,做一名醫生,盡一個醫生的職責,能妙手回春。 

  在人類與疾病的鬥爭史上,有多少可憐的人死於非命。生命就是這樣脆弱,無法與無情的病魔抗爭。但是,哪裡有處在病痛中的人,哪裡就有白衣戰士的身影。他們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去溫暖世道;他們伸出自己的雙手去挽救垂危的生命。 

  我敬仰他們,我敬佩他們。我的夢想就是像鍾南山一樣,像華益慰一樣,像千千萬萬默默奉獻在與病魔抗爭第一線的醫務工作者一樣,為人類的健康事業而奮鬥。 

  我有一個夢想,一個紮根與心中的夢想。我要上醫學院,我要做一名白衣戰士,我要用雙手讓病痛中的人獲得他們最快樂的笑容。 

  看非典肆虐,望艾滋橫掃,見禽流感泛濫,無數生命吹灰湮滅,百姓之骨遍布中原。雖無屍橫遍野的慘烈,但依舊讓我心痛。 

  我有一個夢想,我要挽救這些垂危的生命,讓人間充滿快樂的面容。 

  我有一個夢想,一生只做一件事,那就是對得起病人。 

  我有一個夢想,用一生向世人詮釋什麼是醫者。 

  我有一個夢想,愛人,知人。醫乃仁術,大醫有魂。 

  我有一個夢想,成為醫術高超與人格高尚的完美結合,用盡心血,不負生命的囑託。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