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最深處,一直深深的記着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她把每一個學生都當做自己的孩子,讓人忍不住的想親近她。

  **年,當我跟着媽媽走進**小學,來到我的班級,在教室的門口,站着一位中年老師。媽媽把我交給她,跟她說了幾句話然後就離開了。在一個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面前,我有些害怕。她把我帶進教室,安排我坐在第二組第二張桌子。還邊親切的跟我說“不用害怕,放學就可以見到媽媽了”直到上課後她自我介紹時我才知道她是我們的班主任,負責教我們語文。她姓胡,我們都喜歡叫她胡老師。

  胡老師很喜歡我們這些學生去找她聊天,記得有次下大雨,我和兩個姐姐沒回家,留在學校吃飯,我們端着飯跑到胡老師的辦公室陪她一起吃。我們邊吃邊聊天,胡老師跟我聊了一些她以前在別的學校教書時的趣事,我們也問了她一些小問題,就算是些無聊的問題,她也總是很耐心的回答,就這樣,一頓飯就在我們的一問一答中過去。

  有時,我們去胡老師的辦公室,老師喜歡拿些零食給我們吃。記得有次體育課,我跟一個同學去老師辦公室要拿羽毛球玩,老師見到我們,把我們叫到內室,然後把一個便當拿給我們吃,由於體育課是最後早上最後一節課了,基本上都餓了。老師卻說她中午要去吃別的,這飯不吃就浪費了,讓我們幫忙吃掉,我們當時也就相信了,開心的幫忙吃掉了。現在回想,明白了當時老師的苦心,不單單是要我們幫忙吃,只是知道我們肚子應該餓了,不希望我們一直挨餓。

  我還記得一次下課,我在走廊玩,當時的窗戶還是那種老式的輕鐵窗戶框口,是向外推開的。那時不知是誰撞了我一下,我向前摔倒,頭撞上了窗戶的尖角處,霎時,鮮血就流出來了,我嚇得大哭。老師聽到我的哭聲后馬上從辦公室跑出來,看到我的頭流血,馬上幫我止血上藥,嘴還一直念叨着說“沒事的啊,上藥后就不會流血,沒事的”我一直記得她當時一臉焦急,還一邊安慰我,最後還把我送回家。

  胡老師只在我們學校代課一年而已,現在我也不知她現在在哪,不知道她後來又到哪裡教書。但我知道的是,我永遠會記得她,不止因為她的和藹可親,還有她還是我的小學生涯開啟的第一位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