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七歲時的“六一”。 那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姑姑一起去公園野餐。我們來到小動物的散養園,媽媽準備了一包大頭菜喂小兔子。媽媽和姑姑去餵羊,我和哥哥抓不到兔子,一會兒我們加快速度,可算抓到了淘氣的小兔子。 離開吵鬧的散養園,我們找了一個安靜的地方吃起了野餐,這裡有青青的小草,美麗的野花,那天下着小雨我們都感覺不到,我和哥哥看到了一位老奶奶在拔小草,我們很迷惑問她為什麼?她說:“草地里有韭菜,我們問清楚“韭菜”長的什麼樣子后,就幫她摘了起來,先摘幾根后問老奶奶:“這個對么?”得到她的肯定后,我們摘得更有勁了。可是媽媽說“這些也不像韭菜呀,別摘了。!”制止了我們的行動。 那天我們玩得很高興。 面對孩子的第一次作文,(假期也寫過日記等)深深感到輔導上的吃力,雖然可兒愛看書,但是我不知從哪方面去指導她,其實給她建博客的目的也是想讓她提高寫作能力。總是希望她把心裡美麗的事,變為紙上美麗的文字。來日方長慢慢來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