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奔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胸腔里有火,那是一口火山溫度的井,橙紅色的井水漾滿了疼痛,汩汩地注入我體內,和血液打架,我無法呼吸。 

  身軀虛無,腳底的觸感像縷風一樣不打招呼就去了遠方。雙腿不再屬於我,可它們仍在有氣無力地擺動。我聽見渾身肌肉在呻吟。苟延殘喘。我無法呼吸。 

  本來就沒有選擇的餘地。這場比賽全部由一鼓作氣的飛奔構成,沒有退路,不可反悔,發令槍響時就已註定。我想起《燕尾蝶》MV里的那個女孩,汗濕的劉海伏在額頭上,長發在空中肆意舞蹈,裙子花一樣地盛開。她的青春豐盛而濃烈。 

  有那麼一個瞬間我甚至感到自己回到了兩年前——同樣的場地,同樣的項目。忐忑不安地走在還不屬於自己的天橋上,竭力不去在意樹人學生的冷嘲熱諷——“育英的敗類也配走這橋?!滾下去!”那是一個邪惡而輕薄的男生,我瘋狂地撲上去與他扭打在一起。他比我高,比我壯。口中有甜膩的血腥,鼻血的顏色飽滿鮮艷使我想起塑膠跑道。溫熱粘稠的液體在臉上流淌,我不知道當時的自己是什麼樣子,但依稀可以想像,紅色溫泉貼着蒼白的嘴唇開出了一朵殷紅的杜鵑花。混亂中又望了附中大門一眼,這所遙不可及的學校美得令人心痛。 

  物理老師說以超光速行進就能使時光倒流。我無可救藥地陷入幻想。有些事情是該成為回憶的。 

  整個世界飛快地向後掠過。人群,旗幟,看台,蹤跡全無。 

  可我卻如此清晰地聽到同學們在喊我的名字,一遍又一遍,聲嘶力竭。我不孤獨。在時間的刀刃上遊走,身後,站着全班。 

您正在瀏覽: 奔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 暫無評論